理想遙遠,有夢就好。

那些年的教室,和这些年的我



    想说说以前,这...这是变老的征兆吗!?咳咳,这篇文其实想出很久了,想要分享一下到目前为止的在自己喜欢的道路上的脚印,同时也是对深知自身的渺小,但是却想要努力变强大的自己的审视,欢迎讨论,但不喜勿喷啊!~~

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

    在南国,抓到机会就会往教室里跑,没错,抓住机会,拍教室。



    以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钟情于教室,在拍了很多次教室之后,我似乎有点懂了,现在我有多喜欢教室,就代表了我对以前的高中生活有多遗憾。

    在那段时间里,教室里为了读书,掩盖除了书本以外的东西,在耳机里放超大声的音乐,盖过周围的干扰,也为了读书选择外宿,没有了宿舍,也为了读书,没有关心过学校的活动和社团,没有寻找自己真正喜欢的事,也没有确切喜欢的人,那段时间味同嚼蜡,感觉那些人说的高中生活也不过如此,但是我这脑袋不好使,到最后书没有读好,还留下了一大堆遗憾。

    可能这就是错过,所以在大学,我非常的珍视留念。

    也许是因为这样,我买了一部相机,我现在所有的照片都是用这部拍的,它是sony nex-5t,现在可能已经停产了吧233,正如你们所见这并不是非常名贵的机子,但是它开启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。(两部?!淡定,下面那个是御用魔豆miki的)

    一开始不能真正的把握它,拍出来的照片真的是 ·///^///· 相!当!尴!尬!额..本来想就比如~~~这样的,结果我翻了翻,为了保护我家魔豆的现在可爱迷人的形象我放弃了。

    我的第一个魔豆是miki,陪我走过最尴尬的时期,一边吐槽我拍的有多难看,却一直也陪着我拍,后来遇到非常多愿意给我拍的美人儿们,直到现在终于拍的人模人样了点,真的是非常感谢当过我魔豆的魔豆们!(鼓掌!)还要感谢支持我的粉丝们,给我的作品提出意见的朋友们,以后还请多指教!——写给你们。


    没有老师自己看书看教程懂得光圈快门等东西,但是还是没有满意的作品,于是在下学期报了学校的摄影基础选修课,我真的很感谢那位老师,如果我没有报,如果不是他教,我可能到今天都还是个小白白,他并不是专业的老师,他只是替原本要教我们的老师上一学期的课,但是在我心里他就是我的启蒙老师。并不是他教会我很多摄影技巧,是激发了我摄影的热情,因为他,我觉得我喜欢上摄影了。(哇靠,这不是告白吗?!以前就觉得我有喜欢老师的倾向...)总会有些人出现在你生命中的一个小片段,改变了你,然后离场,而你却永远记得他,我觉得老师就是这样的一类人。成长需要这样的人,放下手机去接触更多的人吧!——写给自己。

    慢慢的拍人也有一定的样子了,有些刚刚入门的朋友问我怎么样拍人才能比较好看,现在统一回复啊:练!一开始的时候,有人给你拍一定要拍,慢慢的就有美感了。培养美感的时间因人而异,有些人需要一两年,有些人只需要几个月,甚至几个礼拜。但是锲而不舍,对于追求的人来说,始终是最重要的原料。这句话,也说给自己。

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

    接下来,发一个彩蛋:南国教室教室的专题,我特别喜欢F栋那里的教室,也有看到过很多同学也在那里拍过很赞的专题,所以我也出一套!

请欣赏3年2班kelly姐姐的:【那些年的教室】


    孤僻但又帅气的王俊凯B酱篇:
















感谢魔豆:B酱 @Spence 

官方吐槽:由于每张图的用光都不太一样,所以调色有点出入,啊总之不好意思啦~!

 

    ☆御用魔豆miki的女高中生的日常篇: 




什么你都看过了,那放几张你没看过的罗~











感谢:御用魔豆 @miki 

制服赞助:summer @MEKOSAN 


    ♬午后的乐器少女summer篇:












感谢魔豆:summer @MEKOSAN 


   呼~从来在lofter上没写过这么长一篇,就作为我太久没有认真的道歉吧,关于我最近在干嘛...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:剑灵电二翔龙探海角色名:就来看看风景......

    最后!各位朋友拜个年,祝大家...想要拗个长长的成语接龙,但是想想我没这水平呢,嘛,果然开开心心最实在呢!

    谢谢你,看到这里。↓↓↓【长得丑的只能发背影】↓↓↓


继续向前,留下坚强背影。

评论(5)
热度(9)
© 大笨象 | Powered by LOFTER